某天上體育課時(第四節,接下來就要吃飯飯了)...
突然下起大雨...
全班都淋濕了...
回到教室時...每人都在換衣服...
我和主人,李ㄚ臻還有奶茶上'笑'正要吃飯時...
後面的'喂'先生就說:ㄟ,我要脫鞋了
我就說:喔,好臭喔!臭臭臭,臭死了
魏先生:鞋都還沒脫ㄟ,白痴
奶茶上笑:還沒脫就很臭啦
魏先生:你在吵我就用鞋都你
我:ㄏㄚˊ,你應該丟不到我吧,我看那個鞋子還沒丟過來,就已經被那個臭味腐蝕了啦,噁,@#$*!&!":<&%@#(help,嘔吐袋)
主人受不了了:吼~你們在吵,我們的飯都餿掉啦!
我:.......................
主人...對不起啦...
可惡的'喂'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aroo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