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天的假期...
袋鼠實在是越過越無趣...
沒人陪我玩...(不要講我姐)
每天只好在電視前面...
雖然電視好看,可是只有一點時間好看...
電動也玩膩了
重要的是...我不能碰我的電腦...
功課,算寫完了吧...
本來還可以聽歌的...
但我爸最近卻常把電腦帶去公司...(ㄑ~~~恨...)
袋鼠真的發霉了...(不要問我是啥米菌)
花哈哈...黃暐...你吃不到袋鼠肉啦!!!(有啥好高興的)
嗚~有沒有人要陪我玩啊~
好想跟你們講話喔...
嗚~~~~~~~
袋鼠發霉了...
(不過總比去東邊的山上上課好,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aroo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