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班在流行寫小說...
李ㄚ臻ˋ老大ˋ奶茶上校ˋ爺~ˋ哥哥ˋ乃乃ˋ九頭身美少女.......
寫小說真的是粉不適合我ㄟ,
因為我沒耐性啊!
而且要我寫也是搞笑的啦!(老大的老婆建議我的啦)
那種愛情不適合我...
今天偷看了一下奶茶的小說,
(終於進入正題了...)
李ㄚ臻說奶茶的小說裡的名子都是比較日的,
口素當我看到小夜這個名子時,
我跟李ㄚ臻說:哪嗚,小夜哪像阿!
小夜明明就等於little night,
簡稱LN,
大家說對不對啊?
(................|||)
----------------------------------------------------------------------------------------------------
我知道大家都是無言狀態,
就當我在耍白八,
不要理我,
也不要打我啊!
快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aroo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