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大家幫爺 ~ 辦了一個歡送會
才剛開始,主辦人 - 毛,就遲到啦 !


   7/2,12:40,戴鼠從家裡衝了出來,要趕去參加爺 ~ 的歡送會,完了,我要遲到了,想說:一定會被ㄚ智糗,7/2,01:01,戴鼠抵達公館,到了一號出口上面,居然,沒有看到任何人,難道...大家放戴鼠了,NO ~ ,但素,戴鼠有永不放棄的精神ㄚ ! (說謊說謊說謊) 就去下面看一看,ㄈㄠˇ險,剛好看到爺怕尿失禁去上廁所(開玩笑的啦 ~ 不要生氣喔) 想不到,我遲到還是最早到的哩,ㄚ智和憨弟又遲到了9分鐘,手裡又拿著摩斯的飲料,說啥要當神秘嘉賓的汪汪,根本就是在耍我們,我們在那邊瞎等了30分鐘,怒 ~ ,之後大家就去找小歇啦~。只有爺知道在哪裡,當然是爺帶路啦!爺不知為啥走的好快好快,ㄚ智就故意鬧他,不走,讓他一個人繼續慢慢走,可惜,被爺發現了,我們要愈挫愈勇ㄚ~於是我們施行了B計畫,在走地下道的時候,爺和魚皮他們父子兩聊的開心啦~我們又停下來不走了,嘿嘿,他們居然沒發現,ㄚ智還說他們神經大條,因為我們在後面笑到肚子超痛他們也沒發現,為了實行徹底,我們還故意走另一條路,他們出來了還是沒發現,直到我們從另一個出口出來他們才發現,超好笑的,經過這事情以後,大家都不敢走前面啦 ! 最後,大家就排成一行,好像要去打架一樣,可惜沒有風吹過來,不然會更像ㄟ(電視看太多啦)。走到了目的地發現,啥米,小歇不在這,原來是爺的媽說錯啦!金石堂、誠品,傻傻分不清楚ㄚ,我說,爺的媽ㄚ,要讓爺多走點路也不能用這種方式ㄚ,醬我們也累ㄚ~最後,我們決定在肯德雞解決。


   吃蛋糕啦~蛋糕盒一打開,ㄚ智就搶了最重要的巧克力,我還以為這是爺的工作勒。好笑的事又來啦~爺要還ㄚ智錢,爺一丟,好死不死就丟到ㄚ智的蛋糕裡,還插進去,我和憨弟就拿相機猛拍ㄚ,這種精采鏡頭怎麼能錯過呢 ?戴鼠創造噁心食物時間又到啦~ 戴鼠把薯條插進鮮奶油裡,嘿嘿,不錯吧!想不到憨弟更厲害ㄚ,把番茄醬當蠟油加上去,嘿,剛好我們這次少了蠟燭。蛋糕分完沒多久,爺和ㄚ智就打了一場仗,啥米仗呢?當然就是搶蛋糕啦~他們一直拿叉子戳ㄚ戳的,我想那保麗龍大概是活不了多久了吧!蛋糕的話,那就不用說啦!分屍得徹底ㄚ~厲害厲害,佩服佩服,可憐的保麗龍和蛋糕。吃完蛋糕,我們就往葢酷出發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aroo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