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吳家昌 曲:陳冠甫

如果愛能少一點 痛就會輕一點
心碎和眼淚 交錯重疊

氣氛越來越明顯 淚模糊了雙眼
難道一切再也回不到從前

飄渺的誓言都在變 快樂就算被擱淺
哪怕我的愛永遠追不上永遠

不想結束 不管多苦也義無反顧
你的殘酷 你的溫度 交織著美麗的痛苦

不想結束 只想貪圖愛情的頑固
我的投入 我的專注 卻被你一再的放逐
忘了幸福

心跳越來越強烈 連呼吸都哽咽
難道愛只剩一張善變的臉

飄渺的誓言都在變 快樂就算被擱淺
哪怕我的愛永遠追不上永遠

不想結束 不管多苦也義無反顧
你的殘酷 你的溫度 交織著美麗的痛苦

不想結束 只想貪圖愛情的頑固
我的投入 我的專注 卻被你一再的放逐
忘了幸福
----------------------------------------------------------------------------------------------------

這首呢,就是【牽牛花開的日子】的插曲
也是戴鼠認定覺得最最最好聽的一首
因為其實戴鼠是用電腦看牽牛花的
而俺家電腦插音響的插座又壞掉=口=......
所以沒辦法用耳機聽ˊˋ
只有偶爾趁拔拔麻麻不在家的時候,可以插USB的音響"聽到+看到"牽牛花︿︿
而這首歌卻在戴鼠很少聽到的情況下,還可以對他印象深刻
可見這首歌是多麼的好聽!!!!!

唉~現在想到慶恩和蓮蓮還是會覺得可惜
兩個人從甜蜜到分開
後來經過種種困難,終於可以在一起結婚的時候......
其實【牽牛花開的日子】還不錯看
如果沒有後面那些灑狗血的劇情的話ˋˊ
我這個冷血戴鼠還看到哭捏
因為真的很感動咩0︿0

還有,如果要聽這首歌的話
可以到KKBOX去聽喔
【牽牛花開的日子電視原聲帶】裡還有很多很好聽的歌喔~~~
還有牽牛花裡有兩首歌沒收到原聲帶裡
是游喧的【勾勾手】和【不想睡】
大家一定一定要去聽喔~~~
真的超讚超讚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aroo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