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陳樂融 曲:蔡科俊

夜已深 心很靜 看著你
甜美 努力 唯一

我耍賴 我逃避 我相信
不變是你守候背影

慚愧我曾差點放棄
無愧是你

謝謝讓我愛上你
生命再多委屈
你不離不棄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一生約定

我偶爾沒把握
夠資格 走完這四季

謝謝讓我愛上你
生命再多委屈
你不離不棄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一生約定 走下去
====================================================================================================
會喜歡這首歌
最先是因為吉他~~~(噢,我今天有彈吉他捏,超難得的~
這整首歌的配樂都是用吉他彈的喔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柔柔的,真的很舒服
總之,就是吉他萬歲拉~花哈哈~~(什麼跟什麼==
可是我還是連不起來。︿。
有空我會好好練練的......=3=

每次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梧桐和美幸在美幸的小酒館~~~
美幸的小酒館也有讓人感到放鬆的感覺︿︿
所以梧桐才這麼喜歡去小酒館
說到面具這部戲呢
剛開始看還有點怕怕的
想說有可能是什麼殺人呀毒品呀酒店呀
反正就是整部戲都在勾心鬥角的感覺
好啦,只要黃蓉出現的地方都是
所以只要黃蓉出現我就跳過
但當鏡頭轉到美幸和梧桐時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還有呀,很喜歡美幸說的話
她真的說了很多很棒的話,只是...想不起來ˊˋ
美幸超有智慧的說...希望戴鼠以後也可以這樣(下輩子吧你==
還有最後梧桐說的話
""不管我以後還有多少豐功偉業,沒有人分享的話,都不算數""(意思到就好拉~
總之呢,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我覺得還不錯的說......
還有,這首歌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好聽~~~~~
一定一定一定要去聽!!!!!






話說,最近增的都是歌
誰叫最近每天都一樣
到學校,看到花椰菜胃裡剩下的東西和所有知道的三字經同時湧出!!!
忙得要死......
它真的很吵==
就不要看到紙上全部都是它的名字

不過至少還有一些快的事
像是和爺、憨去運動(超健康的拉~
和爺、憨、格還有一個長的和我超像的人去看PIXAR~(我喜歡小羅~
還有和憨、格的西門之逛到腳好痛(我沒有找到煎餃ˊˋ......
不過俺懶得打XDD
噢...現在好晚了
俺去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aroo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