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一年又過了......
不過我好像還是沒長大呀......

WOW~HAPPY NEW YEAR   (搭啦~~~
wow~WOW~~WOW~~~我17歲了捏   (看不出來...
不過...還是沒什麼長進ˊ︿ˋ......   (真的
我的16歲,感覺過得好快喔   (老了老了XD
尤其是後半年   (模考段考模考段考模考段考=口=......
16歲,也是很差勁的一年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雖然我知道,能喚醒自己的人,只有自己,但我還是......""
但是,現在是新的一年了對吧?
所以,我一定要重新開始
把過去的不愉快通通都拋在腦後吧~~~!!!
""希望在全新的一年,我也可以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用新的態度,去面對全新的一年、全新的自己!!!!!""


我的16歲...快樂的日子好像沒有很多捏...連10個都列不出來
我的16歲,根本就是繞著敗犬小天謹華在轉......
敗犬真的很好看咩ˊˋ..好希望有續集喔..我還想看小天謹華再度合作!!!百度吧裡有很多很讚的續集捏...三立趕快去看!!!
16歲..還有F.I.R.【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我喜歡【衝浪季節】~~~
F.I.R.這張真的要從頭到尾仔細聽過一遍   (最好還要看著歌詞,要照著順序喔!!!
你們就會懂我為什麼說我最愛這一張了
16歲..還有最美好的下午,暑假的第一天 (我一直說成星期一XDD
那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快樂""
還有..熱昏的澎湖三日遊
黑糖糕真的好好吃喔ˊwˋ
還有..表姊訂婚&結婚
不過台南的結婚形式我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還有..大家早起一起去運動
超健康的拉~~~ (sorrysorrysorrysorry XD

好像...就這樣了......
我16歲真的都繞著敗犬小天謹華XDDD
其他不開心..生氣..難過的事,我都不想再想了

最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我,17歲了,是要學習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的年紀了,希望,我可以做到我自己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aroo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